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要讯

浓情腊八 暖心慰问|一碗热粥盼来年

来源:dsqn|发布时间:2022-01-10点击量:

又是一年腊八节,粥香四溢暖人心。2022年腊八节巧遇中国人民警察节10日上午,团县委联合县志协开展“腊八与温暖同行”志愿活动,为我县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和鱼山岛全体警务人员送上亲手熬制的爱心腊八粥300份。

民间一直流传着吃了腊八粥可以强身健体、添福增寿,可以抵御整个冬季的寒冷,来年讨个好兆头。志愿者们为鱼山所有警务人员送上了一碗碗热热的爱心粥,希望通过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对辛苦付出的人民警察致以崇高的敬意!走进秀山码头,竹屿码头和双合卡点处,志愿者为一线抗疫人员和工作者送上热热的腊八粥和新春祝福,感恩他们的辛勤工作。

通过开展腊八节走访慰问活动,收到了群众的好评。团县委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志愿大家庭,一起为岱山美好明天作出贡献!

1.腊八慰问.jpg


版权所有:共青团岱山县委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浙ICP备10040269号-1
地址: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93号 邮编:316200 电话:0580-4472358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