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要讯

岱山举行“浙里仙岛 以礼相岱”创城志愿服务攻坚启动仪式暨第三届全民清洁日活动

来源:dsqn|发布时间:2023-03-03点击量:

文明城市,志愿先行。今天上午,岱山县举行“浙里仙岛 以礼相岱”岱山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攻坚启动仪式暨第三届全民清洁日活动,全县600余名志愿者代表参加启动仪式,活动旨在通过对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为夺取创城胜利打下坚实基础,增添更多光彩。

今年是创建县级文明城市的决胜收官之年,活动倡议,广大志愿者们携起手来,秉承创建为民的初心,拿出苦干实干的拼劲,凝心聚力,积极作为,全面营造“全民创建、全面推进、全员出动”的创城氛围,成为海上花园城中最靓丽的“志愿红”,为岱山成功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做出重要贡献!

启动仪式还表彰了2022年度最美志愿者、最美志愿服务工作者、最美志愿服务村(社区)、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并为志愿礼遇爱心商家(企业)授牌。

启动仪式也拉开了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攻坚活动序幕,与会志愿者走进小区、街道等地,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县内社会组织在文化广场上设摊,提供理发、义诊、修理等便民服务,赢得市民的一致好评。

DJI_0167.jpg



版权所有:共青团岱山县委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浙ICP备10040269号-1
地址: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93号 邮编:316200 电话:0580-4472358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