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要讯

团岱山县委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的奋进旋律

来源:dsqn|发布时间:2023-03-01点击量: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团岱山县委强化示范引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海岛青年中落地生根,不断砥砺对党的赤胆忠诚,引导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信念,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2023年1月以来,我们以青年宣讲骨干引领宣讲联盟,分类分众推动精神落地。推出青年干部讲发展、青年文艺人才讲故事等宣讲行动,动员“‘岱’你讲习”宣讲团350余名青年干部进渔船、进企业、进田间地头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针对渔农民和企业职工针对性开展宣讲,不断拓展宣传覆盖面,宣讲覆盖人数达万人次。以“看岱山”APP、“仙岛岱山”等新媒体为主要发声渠道,刊发专题报道百余条次,累计阅读量超过20万人次,进一步帮助青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唱响唱亮“我在窗口写青春”的奋进旋律。

图片1.png



版权所有:共青团岱山县委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浙ICP备10040269号-1
地址: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93号 邮编:316200 电话:0580-4472358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