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要讯

我县成立“小水滴”消防志愿者服务队

来源:|发布时间:2012-11-08点击量:

117下午,我县的“小水滴”义工又加入了新成员,全县应急救援队伍合练之高层建筑灭火演练暨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上,“小水滴”消防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了。

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中,市消防支队副支队长毛孝敏为我县岱山小水滴消防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志愿者代表宣读了消防安全倡议书。“小水滴”消防志愿者服务队现场观摩了全县应急救援队伍合练之高层建筑灭火演练,并向观摩群众发放了消防安全宣传册,倡议全县人民从自身做起,关注消防安全,在全社会形成关注消防、参与消防、支持消防的良好氛围,为平安岱山建设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共青团岱山县委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浙ICP备10040269号-1
地址: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93号 邮编:316200 电话:0580-4472358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