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要讯

岱山县大学生村官联盟举行第三届理事会选举

来源:|发布时间:2012-11-15点击量:

20121114下午,岱山县大学生村官联盟第三届理事会选举大会在县委党校隆重举行,团县委书记王璐晓、县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俞松华、团县委副书记余凯、团县委副书记姜华帅以及大学生村官联盟原理事长戎小芳出席了本次大会。会上,原联盟理事长戎小芳代表县第二届大学生村官联盟理事会就一年来的联盟运作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随后,通过“自主报名、竞职演讲、公开唱票、差额票决”的方式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班子,陈巧巧等9名大学生村官成为第三届联盟理事班子成员,其中来自高亭镇闸口一村的大学生村官王瑜任第三届联盟理事长,张杰、徐淑燕任副理事长。

 

岱山县大学生村官联盟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打造平台、增强本领、提升自我、展示风采”为宗旨,以“自主管理、互动交流、服务农村、共同发展”为目标,以“激活村官联盟文化、发扬海岛村官精神、融入家乡和谐发展”为主题,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大学生村官队伍服务管理模式,全力助力大学生村官成长成才。联盟自成立以来,特别是在一、二届理事会的共同努力下,组织框架日趋完善,作用发挥日益明显。一是联盟机构不断完善理事会结合实际,修订并完善了我县大学生村官联盟的章程,对联盟机构进行细分,确定在理事会下设5个部门,成立2个分会、2个社团,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为联盟及时制订工作计划和有序开展活动奠定了基础。二是交流载体不断丰富。建立了全县大学生村官联盟QQ群,并大力推广大学生村官实名微博,积极开展“融入新区·我们的价值观”青年大讨论等活动,逐步形成了集大学生村官学习、交流、讨论为一体的网络互动平台。三是活动平台不断拓宽。通过开展专题研讨会、参与义务服务、举办联谊活动、参与文艺演出、开办主题沙龙等形式,大力拓展村官联盟活动内涵,营造了村官联盟成员间相互促进、乐于服务、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换届选举好以后,14日晚上,岱山团县委举办了“魅力青春 炫我风采”—2012年大学生村官联盟主题晚会,来自全县各乡镇60多名大学生村官参加了当晚活动。活动现场,来自全县7个乡镇的大学生村官们不但表演了《我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等节目,还积极地参与到各种互动节目中,整个节目充满了欢声笑语。





 

版权所有:共青团岱山县委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浙ICP备10040269号-1
地址: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93号 邮编:316200 电话:0580-4472358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