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要讯

岱山各界青年热议十八大,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12-11-15点击量:

1114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顺利闭幕,从8日大会开幕到14日闭幕,短短七天时间里,岱山县各界青年以双网树文明、学习十八大主题教育活动为总载体,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方式认真聆听胡锦涛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并在开幕式后,通过召开讨论会、座谈会、网上互动讨论等形式进行深入学习,热评十八大,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微博平台发起的#青春寄语十八大#话题截止15日上午12时,相关讨论已超过280条,直接转播、评论15#微博公文#的微博信息超过200条。

会议召开期间,全县各界青年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金海重工青年职工韩旭表示,十八大报告提出的经济体制改革对于全球造船业30强的金海重工来说意义重大,能否抓住这个机遇,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将是包括青年职工在内的全体金海人共同奋斗目标。衢山镇大学生村官、县观衢旅游服务有限公司经理李丽说到,自己特别留意到十八大报告提出的全党都要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倾听青年心声,鼓励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创业这段话,她感觉今后党和政府对青年就业创业的扶持力度肯定会进一步加大,自己今后创业的道路也一定会越走越宽。县审批办证中心国税窗口工作青年周海燕说到,十八大特别关注民生和服务型政府建设,作为一名窗口单位的青年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增强服务意识,真正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努力提升工作本领,切实提高服务的主动性和实效性。

版权所有:共青团岱山县委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浙ICP备10040269号-1
地址: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93号 邮编:316200 电话:0580-4472358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