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要讯

“我的奋斗青春”优秀青年创业案例征集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发布时间:2012-11-28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建设,集中展示我县青年创业精神,掀起全县青年创业热潮,从今年6月开始,团县委和县人事劳动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了“我的奋斗青春”优秀青年创业案例征集活动,活动吸引了不少青年创业者的积极参与。

该活动采取组织推荐和社会公开征集相结合的方法进行,综合参选者的创业历程、创新成果和所创造的社会价值等因素,近期活动结果揭晓,柳飞燕、洪旭、韩引东等5人的创业案例被评为优秀创业案例。

5个优秀案例也将于已结集出版,集中宣传。同时团县委将组织部分优秀创业青年代表在我县青年创业学院培训班上开展“创业青年大讲堂”活动,进一步掀起全县青年创业热潮。

 

版权所有:共青团岱山县委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浙ICP备10040269号-1
地址: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93号 邮编:316200 电话:0580-4472358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