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要讯

团县委召开全县共青团理论学习中心组“十八大”学习会暨专题工作例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2-11-30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把握其精神实质,进一步推进团县委各项工作,1129日,团县委在县行政中心81号会议室召开全县共青团理论学习中心组“十八大”学习会暨专题工作例会。会议由团县委副书记周代燕主持,团县委书记王璐晓,副书记樊忠正、余凯、姜华帅出席了本次会议,各乡镇团委、县直机关团委、县教育局团工委、县公安局团委、县青少年宫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团县委副书记樊忠正对党的十八大基本情况、主要精神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传达,并对当前以及明年全县共青团系统围绕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开展“青春凝聚十八大双网互动建新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

随后,团县委副书记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出了研究部署,包括党建带团建、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双网互动”基层团建模式创新试点工作等。各团组织负责人就如何创造性开展好2013年全县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结合实际提出了诸多可行性建议。

最后,团县委书记王璐晓强调:一要加强引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充分建好用好“双网互动”平台;二要一鼓作气,确保2012年工作完美收官;三要继往开来,谋划2013年工作的精彩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岱山县委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浙ICP备10040269号-1
地址: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93号 邮编:316200 电话:0580-4472358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