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要讯

岱山县召开2013年全县少先队工作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13-03-29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少代会精神,认真总结2012年少先队工作,安排部署2013年任务,进一步推动我县少先队工作的新发展,328,县教育局、县少工委召开了2013年全县少先队工作会议。县教育局、团县委分管领导和县总辅导员、校外总辅导员及各学校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县少工委委员调整确认案,随后衢山镇敬业小学王倩燕老师作了“深入道德实践,开创少年警校建设新局面”的辅导员论坛交流。

会上还对全县2013年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并围绕县七次少代会相关内容征求了辅导员意见建议。最后,县教育局副局长韩宜波对2013年全县少先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立德树人理念;二要深化各类活动,努力追求精品项目;三要善于总结提炼,再接再厉推进工作;四要加强自身修养,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共青团岱山县委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浙ICP备10040269号-1
地址: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93号 邮编:316200 电话:0580-4472358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