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要讯

团县委开展“青语微言,寻找最美岱山”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3-04-10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全面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在团员青年中大力弘扬“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道德风尚,努力为加快建设更加幸福美好的新岱山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良好社会人文环境,近日,团县委开展了“青语微言,寻找最美岱山”活动。

活动期间,团县委将分别在腾讯和新浪官方微博#微博公文#栏目中开设“青语微言,寻找最美岱山”话题,向社会公开征集“岱山微标语”、“最美岱山人”、“最美岱山景”和“最美岱山事”。市民朋友可以登入岱山团县委腾讯(岱山青年)或新浪(岱山团县委)官方微博参加活动。“五四”期间,团县委还将对入围20佳的作品进行微博展示,共同宣传推广美丽岱山。


版权所有:共青团岱山县委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浙ICP备10040269号-1
地址: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93号 邮编:316200 电话:0580-4472358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