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要讯

团县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岱山团县委|发布时间:2021-07-23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723日上午,团县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列席。

会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4本指定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联系自身实际盘点和检视存在问题、查找差距、明确举措。

专题组织生活会期间,党员逐一发言,讲学习体会,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讲努力方向,进行党性分析,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同志们一致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学用贯通上求实效,从我做起,真抓实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转化为推动支部和共青团工作的持久动力。

版权所有:共青团岱山县委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浙ICP备10040269号-1
地址: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93号 邮编:316200 电话:0580-4472358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