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县人民法院联合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弘扬五四精神 绽放法治青春”活动

来源:县人民法院|发布时间:2022-05-07点击量:

  为激励县法、检两院广大青年干警传承和发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共同肩负起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重任,4月28日下午,县人民法院联合县人民检察院共赴岱东镇上船跳举行“弘扬五四精神 绽放法治青春”活动,为青年干警创造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增强青年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法治建设增添新助力。 

  来到上船跳,两院组织开展交流座谈会,青年干警分享了各自工作经历与收获、感受,在互动中凝聚了青年力量、在交流中促进了青年成长。座谈会后,全体青年重温入团誓词,并面对团旗进行了宣誓。随后,青年干警们开展了户外活动,密切合作,群策群力,青年干警们在活动中得到了锻炼,收获了友谊。 

  此次活动,展示了青年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全体青年干警砥砺前行,共同开创法、检两院法治新篇章。


图片1.png


图片2.png


版权所有:共青团岱山县委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浙ICP备10040269号-1
地址: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93号 邮编:316200 电话:0580-4472358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