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岱山县青少年宫“传承红色基因·放飞航天梦想”公益夏令营拉开暑期精彩序幕!

来源:县青少年宫|发布时间:2022-07-07点击量:

为发挥校外教育活动场所公益性作用,深入开展岱山新居民、贫困户子女的志愿服务行动,同时激发广大青少年爱主义情怀,增长舟山海洋文化知识,热爱家乡, 7月2日,岱山县青少年宫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放飞航天梦想”公益夏令营,拉开了暑期的精彩序幕。

本批夏令营专门面向全县三至六年级留守儿童、贫困户子女、鱼山工作者子女免费报名,共有26名青少年报名参加,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为主线,以海洋文化、航天知识、红色素质系列活动为抓手,让孩子们在游玩的过程中学习知识。活动中,孩子们参观了舟山博物馆,游览了南洞艺谷,体验了船模制作和水火箭发射,在欢声笑语中度过美好的一天。

活动在孩子们的欢乐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本次活动以“红色”的爱国主义教育打底,“蓝色”的海岛文化传承点缀,活动内容充实有趣,让孩子们在短短的行程中,收获了友谊、情怀、知识与快乐。希望孩子们通过这次活动,在心底埋下红色精神的种子,在未来成长的道路上,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版权所有:共青团岱山县委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浙ICP备10040269号-1
地址: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93号 邮编:316200 电话:0580-4472358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