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长涂镇青年学习小组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来源:长涂镇团委|发布时间:2022-12-15点击量: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长涂镇组建青年学习小组多形式、多举措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示长涂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

12月12日,长涂镇团委组织青年小组到渔山新村红色传承馆、乡村振兴馆、新四军餐厅开展红色研学活动,了解大鱼山战斗革命事迹,感受红色革命精神和渔山人民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渔山村利用红色资源点燃“红色引擎”增加集体收入的模式值得我们学习”“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向先辈学习艰苦奋斗的干事精神”“时刻提醒自己不忘为民服务的初心,时刻保持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我们要在‘小岛 你好’共富行动中发挥青年的智慧和力量”……在参观后,长涂青年结合前期所学、自身工作谈感悟、话体会,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

IMG_20221212_084023 - 副本.jpgMTXX_MR20221212103703947 - 副本.jpg


版权所有:共青团岱山县委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浙ICP备10040269号-1
地址: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93号 邮编:316200 电话:0580-4472358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