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岱山宫】“植树添新绿•争做好少年”——县红领巾学院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来源:县青少年宫|发布时间:2023-03-11点击量:

暖风习习、春日和煦。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培养我县少先队员植绿、爱绿、护绿意识,倡导植树造林文明新风,发扬新时代红领巾少年“真善美”品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11日下午,第六届岱山县队长学校近40名队员,来到岱西开展“植树添新绿·争做好少年”植树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队员们干得热火朝,扶正树苗、挥锹培土、夯实土层,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大家分工合作、通力配合,亲手栽下一颗颗充满生机和希望的小树苗。大家一边植树,一边了解杉树的特征及后期养护工作等情况,充分享受着植树活动带来的乐趣、成就感和荣誉感。 茁壮的树苗在微风中屹立,它是汗水的凝结,希望的寄托,未来的象征,  春风吹来,红领巾在泥泞间像团火焰似的跳动,队员们的欢声笑语回荡在田地间。

植树造林人人有责,绿化家园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通过此次植树节活动,使队员们都充分认识到一年之计在于春的意义所在,理解了“一人一棵树,人人一片林”的美好理念,充分发挥了小骨干的模范引领作用。今朝我种一颗树,明年颗颗绿满坡,让我们为建设美好家园注入先锋少年的绵薄力量,相信岱山的未来定是山更青,水更秀,环境更优美!





版权所有:共青团岱山县委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浙ICP备10040269号-1
地址: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93号 邮编:316200 电话:0580-4472358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