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岱山城投团委:拓展青春阵地,青年闻风而来

来源:dsqn|发布时间:2023-03-28点击量:

近日,一场《地球改变之年》观影会在岱山东海郊野公园闻风书店举办,前来参加活动的青年们端正整齐地坐在书店的阅览放映室内,共同沉浸在这部为庆祝世界地球日而推出的以保护环境为主旨的纪录片中,探索地球与人类的瞬息万变,引发青年的强烈情感认同,强化青年对生命的认知与对环境发展的思考。像这样的观影活动,闻风书店已经举办过多次。

闻风书店作为岱山的新晋热门打卡书店,以独特的靠山环海的地理位置和精美温馨的装修风格受到广大青年的喜爱。岱山城投团委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以书店为基础,以引领青年先进思想、构建良好学习氛围、丰富青年精神文化生活为目标的“青年空间+书店”青年活动实体阵地,了解当前青年需求,倾听青年声音。

“下一步,闻风书店除了不定期开展以法制、亲情、励志等教育宣传为主题的电影观影会,还将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持续完善岱山县青年与政府、青年与青年的交流沟通机制,助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满足岱山青年对娱乐休闲、社会文化、交友团建等多方面需求,让青年们都能”闻风‘而来’。”岱山城投团委书记冯人杰说。


微信图片_20230328084228.jpg



版权所有:共青团岱山县委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浙ICP备10040269号-1
地址: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93号 邮编:316200 电话:0580-4472358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