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炎炎烈日下绽放耀眼青春——秀山乡团委汇聚青年志愿力量助力亚运三大提升行动

来源:dsqn|发布时间:2023-06-30点击量:

为喜迎亚运,营造浓厚的“满城志愿”氛围,秀山乡团委紧紧围绕乡党委、政府工作部署,6月26日组织志愿者开展为期一周的渔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整治辖区内重点区域的环境卫生。活动中,100余名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尽管天气炎热,但大家配合默契,干劲十足,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辖区卫生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乡机关团支部组织40余名青年志愿者,手拿垃圾夹、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沿街道路和绿化带进行了集中清理。

秀北村团支部组织20余名志愿者,主要针对小集镇、黄泥坎、大坑等区域的主次干道、安置小区、农贸市场及周边进行地毯式清扫,清理野广告黑体广告,确保环境卫生整治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秀南村团支部组织组织30余名志愿者,重点对石井潭、南浦等区域的背街小巷、车站及附近、停车场周边等顽疾地带开展环境攻坚整治,及时清理背街小巷乱堆乱放的杂物,保障道路畅通;对绿化带、树坑的烟头以及白色垃圾进行不间断捡拾,确保不留死角。

图片1.png



版权所有:共青团岱山县委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浙ICP备10040269号-1
地址: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93号 邮编:316200 电话:0580-4472358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