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因爱而聚,满载而归——县青少年宫公益夏令营圆满结束

来源:县青少年宫|发布时间:2023-07-26点击量:


为发挥校外教育活动场所公益性作用,深入开展岱山新居民、贫困户子女的志愿服务行动,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暑假生活,促进他们健康成长、快乐生活。同时,喜迎亚运,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7月22日,岱山县青少年宫开展“喜迎亚运·逐梦未来”公益夏令营活动,拉开了暑期的精彩序幕。

本批夏令营专门面向全县三至六年级留守儿童、贫困户子女、岱山新居民子女免费报名,共有32名少先队员报名参加,活动内容包括:小队建设、浑水摸鱼、真人cs、水果采摘、森林学院、趣捡鸡蛋等,以“喜迎亚运·逐梦未来”主题为主线,以走进自然、劳动实践、综合拓展为抓手,让队员们在游玩过程中学习知识,让孩子们走进自然、亲近自然,寻找家乡之美,感受绿水青山的自然魅力,培养少先队员综合能力。队员们不仅收获了亲自摘捡的苹果梨和野鸡蛋,更在体验中收获了友谊、情怀、知识与快乐。


版权所有:共青团岱山县委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浙ICP备10040269号-1
地址: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93号 邮编:316200 电话:0580-4472358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