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保护母亲河

(文件)团岱联〔2010〕34号 关于开展“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青少年环保实

来源:|发布时间:2011-09-21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引导和教育青少年加强环境保护、提高生态文明的意识,推进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团县委、县环保局决定联合开展“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青少年环保实践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团县委  县环保局

承办单位:县青少年宫

二、 活动目的

弘扬生态文明,引导青少年并倡导全社会参与环保行动,改善环境、保护生态,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建设绿色生态岱山。

三、 活动内容

(一)组建青少年环保社团

选举产生社团团长,负责组织社团各项工作,通过开展社团实践活动,进一步宣传和传播环保知识,进行环保调研,参与环保行动。

(二)“创意生活、变废为宝”环保新制作比赛

参赛作品为利用易拉罐、矿泉水瓶等废旧物品为材料制作的美术工艺品、生活用品等实物。

(三)“低碳生活 从我做起”环保宣传活动

通过在广场、安澜路进行绘画展览、发放环保袋等形式来号召全民参与到环保活动中来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20101023  青少年宫三楼多功能教室

五、 奖项设置

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创意奖若干名

六、 活动要求

1、要精心组织。青少年宫要充分发挥活动承办单位作用,做好活动策划、开展等工作。

2、要广泛发动。要积极宣传,广泛发动,引导更多青少年加入到环保行动中,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参与的良好氛围。

3、要强化保障。各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要各司其职,切实做好本次活动的各项保障工作。

                          

 

共青团岱山县委             岱山县环境保护局

 

年十月十八日


版权所有:共青团岱山县委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浙ICP备10040269号-1
地址: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93号 邮编:316200 电话:0580-4472358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