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文件资料

团岱〔2014〕9号关于召开2014年团代表网络年会暨“三思三观”和“五个够不够

来源:|发布时间:2014-03-20点击量:

各乡镇团委、县属各单位团组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实施岱山县团代表常任制的意见》文件要求,扎实开展团代表常任制工作,发扬民主,博采众长,更好地推动我县共青团工作,团县委决定召开2014年团代表网络年会。同时,按照上级党委精简会议的精神要求,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集中学习方案》(团岱党〔20143号)安排,团县委决定一并开展“三思三观”和“五个够不够”主题学习讨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4320(周四)下午14001600

二、会议议程

1、通报团县委委员卸免确认案;

2、回顾2013年岱山共青团工作,部署2014年岱山共青团工作;

3、开展反对“四风”和“三思三观”、“五个够不够”主题学习讨论;

4、开展2014年我县共青团重点工作论坛。

三、参加对象

团县委机关干部,县属各单位及各乡镇、社区(村)团组织负责人,团代表、大学生村官、大学生志愿者、热心团工作的团员青年等(社区相关参加人员由乡镇团委书记负责通知)。

四、会议须知

1、进入http://bbs.daishan.com/ 网站首页。

2、选择“爱岱山·青年汇”栏目(论坛主页显示为“岱山青年汇”),网页将自动转到发帖页面,注册岱山论坛账号然后登陆。

3、团代表先进入“爱岱山·青年汇”的“年会厅”签到,之后对岱山团县委2013年工作总结和2014年工作要点进行讨论,再进“众说纷纭”进行热点议题讨论。其他参加人员可直接进“众说纷纭”进行热点讨论。

4、本次网络年会作为我县共青团系统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载体之一,将重点围绕反对“四风”、“三思三观”、“五个够不够”和2014年团县委重点工作展开相关学习讨论。希望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踊跃参与讨论,多提宝贵意见,为全县共青团事业献计献策。

五、会议要求

1、各级团组织负责人、团代表小组长要组织相关人员在规定时间参加会议,认真参与各项议题讨论,并将讨论情况通过网络反馈到团县委。

2、网络年会是团县委与团代表、团员青年共同研究探讨共青团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团代表和团员青年要注意言辞,严禁在论坛中散布不健康、不利于共青团工作的言论。

3、如有未尽事宜,请及时与团县委办公室联系。联系人:苏凯京,联系电话(传真):4472358

团岱〔2014〕9号 


版权所有:共青团岱山县委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浙ICP备10040269号-1
地址: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93号 邮编:316200 电话:0580-4472358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59号